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赴大井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3-12-11 15:51  

12月8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书记张保社、处长王勇、副处长金显华、综合科科长李超、文体部部长马庆军等一行5人赴学校定点帮扶村——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在困难群众原书芹家中,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一行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具体困难,为其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物资,鼓励其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帮助。

寒冬将至,张保社、王勇等人实地查看驻村第一书记驻地并送去慰问品,殷殷嘱托驻村第一书记在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驻村第一书记、学校人事处副处长焦振对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一行入村走访慰问予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尽心竭力为百姓多办实事、好事,脚踏实地做好定点帮扶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