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9-08 15:14 刘伟 

2023年9月8日上午,我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马庆军主持会议。

随后,马庆军讲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和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的具体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教工党员分别对照要求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员们在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的基础上,均表示对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全部接受,诚恳接受批评,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最后张保社书记强调每个党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时刻不忘党员身份,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

http://202.196.240.14:8080/_vsl/2E7492ABC6EAA07650847F207E01D68B/B747314F/16BA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