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工委积极部署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工作
2023-10-27 09:56 关工委 赵东 

近日,我校关工委在关工委办公室召开专门会议。关工委主任鲁俊生,副主任刘端贞,秘书长张保社,离退处处长王勇,副秘书长马海霞等参加了会议。鲁俊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培训班上的讲话会议精神和河南省本科高校关工委豫北片区协作会议精神。会议重点一是学习赵素萍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加强关工委工作重要性认识;三是推进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创优达标”工作的开展。三年做到二级学院关工委“达标”全覆盖。要求把关工委工作重点、难点汇总上报,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活动落实到位。

会议上,鲁俊生指出我校关工委工作存在对关工委重要意义认识不足、制度建立健全不全、基层关工委尚未建立方等不足之处。鲁俊生说,要认真分析理解《省高校关工委组织建设考核表》的内涵实质,补缺查项,做到二级学院关工委三年全覆盖。要抓住这次“达标创优”机遇,发扬成绩,补齐短板,积极做好达标创优工作。随后,鲁俊生、刘端贞、张保社还专门向学校主管领导汇报省高校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工作,积极向学校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