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开展消防讲座
2017-11-13 16:11 李超 

为了增强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

11月13日下午,河南省消防协会消防宣传与服务中心的王欢教官在离退处大会议室为老同志们举办看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王教官从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引发事故的危害以及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结合近年来上海、广东、重庆等地的大火事故,以案例为教材,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课。教师们还通过观看相关视频,认真、仔细的学习了消防救生常识。王教官主要围绕火灾诱发的主要因素以及发生火灾后的不同救助方法,并且从火灾的防范、逃生、自救等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怎样预防火灾,如何面对火灾的经验和方法进行了讲解,教育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时防范、处处小心。

通过本次培训讲座,我们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工作历来是我处的工作重点之一,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加懂得了一些自救的方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