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参加河南省庆十九大文艺汇演获得金奖
2017-10-28 17:48 王晓军 

十九大开幕前夕,河南省委宣传部、省老干局等单位联合组织的“喜迎十九大 展示老年新风采”文艺汇演,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支持下,离退处老同志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近两个月的积极准备下,在前期全省403个节目海选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了9月24日到河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进一步集中汇演评选的机会。近期获知评选结果,最终我校的“青青子衿映流年”获得服饰类金奖。

“青青子衿映流年”由我校退休教师洪珉教授创作的诗歌《青青子衿映流年》为主线,以服饰走秀的形式分成三段场景:少年儿童成长时期、教书育人工作时期、退休离岗夕阳时期。服饰、人物动作表情、诗歌朗诵词语、背景音乐、背景图像相互映合展现出一副美丽的画卷,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这里需要特别指出的,参演人员中张景宇和曲金明老师均已80多岁,在此向他们致敬!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