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离退处关于举办2019年第十一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通知
2019-11-12 14:06  

离退处关于举办2019年第十一届离退休职工

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全体离退休职工:

为丰富和活跃离退休职工的文体生活,达到”运动、健体、快乐”的目的,离退处定于11月20—21日在德隆街家属院离退处院内举办第十一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欢迎离退休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8个项目,其中竞赛项目7个,分别是飞镖、筷子夹乒乓球、垒球投准、模拟保龄球、投筷子进瓶、门球过门、羽毛球定位发球;娱乐项目1个套圈。竞赛项目每人至少报2项(80岁以上者可报1项)最多报4项,但所报项目不能集中在同一个半天,即每一个半天内的所有竞赛项目中只能报1项。娱乐项目(套圈)不设报名限制,不设奖项,套中物品归个人所有。现将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2—14日

二、报名地点:离退处文体部

三、项目设置及比赛时间

日期

项目

上午

下午

备注

11月20日

开幕式

8:30

如遇天气变化比赛时间顺延

娱乐项目

套圈

8:40

竞赛项目

飞 镖

9:30

筷子夹乒乓球

15:00

垒球投准

15:00

11月21日

模拟保龄球

8:30

投筷子进瓶

8:30

门球过门

15:00

羽毛球定位发球

15:00

五、奖项设置

1. 趣味运动会设优胜奖,7个竞赛项目依据分组比赛成绩原则上各组取前6名获比赛优胜奖,若某个竞赛项目报名参赛人数不足10人的,则该项目取前3名获优胜奖。

2.趣味运动会设纪念奖,年龄在80岁以上(含80周岁)且至少参加1个竞赛项目者获纪念奖,80岁以下且至少参加2个竞赛项目者获纪念奖,所有纪念奖获得者可领取纪念品一份。

3.下列情况不设奖项,不计成绩,在裁判长许可的情况下可参加比赛。

(1)套圈为娱乐项目,不设奖项,套中物品归个人所有。

(2)只参加1个竞赛项目者(不含80岁以上者),不能获得竞赛优胜奖及运动会纪念奖,不能领取纪念品。

(3)每项比赛开始前,裁判进行第一轮次点名,之后开始第一轮次比赛,第一轮次比赛结束后进行第二轮次点名和比赛。第二轮次点名结束后到场者允许参加比赛,但不计比赛成绩;第一轮次所有报名参赛职工均已按时参赛,不再进行第二轮次比赛。

(4)没有按规定时间报名临时参加比赛者,允许参加比赛,但不计比赛成绩。

(5)报名不符合竞赛项目至少2项(80岁以上至少1项)最多4项规定者,规定以外的项目可以参加比赛,但不计比赛成绩。

特此通知,未尽事宜,由离退处文体部负责解释,联系电话:3300561。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2019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