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2014年端午节气排球比赛报名通知
2014-05-23 11:18  

为了锻炼身体,活跃离退休人员文化生活,六月份,拟举办一次老年汽排球比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要服从裁判,争创和谐。比赛的具体规程是:

1、本次比赛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参加比赛,每个支部出一个代表队。确实组不成队的支部可以两个支部联合组队。

2、比赛由理科、文科、党群、教院、东区、教辅、后勤、在职等八个支部进行单循环比赛,按照积分从高到低取前四名。

3、每个代表队必须由支部书记作领队,限报队员6—8人,男女不限。领队可兼队员。

4、比赛采用单循环办法进行。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如遇两队积分相等,则以相互间比赛胜者名次在前;如遇三队及以上积分相等,则以相互间C值决定名次(C值等于本队胜局总数比本队负局总数),C值高者名次在前;如C值相等,则以相互间Z值决定名次(Z值等于本队总得分数比本队总失分数),Z值高者名次在前。在职党支部参与比赛只计比赛成绩,不计名次。

5、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先得21分者获胜,决胜局先得15分者获胜。

6、比赛时间:6月9日至6月13日。每天下午4:30分准时开始比赛,迟到15分钟者视为弃权。如遇特殊情况或雨天比赛向后顺延举行。

7、报名时间:5月 30 日前各支部将参赛队员名单以书面形式报处活动中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