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离退处工作人员工作守则 2010-11-25
2010-11-25 11:11  

离退处工作人员工作守则

一、认真学习国家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学习兄弟院校的工作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

二、树立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思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为老同志服务工作之中。

三、遇有紧急情况,要做到随叫随到,服从领导,听从安排,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要搞好家访,经常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状况,及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热情接待、处理老同志的来信、来访,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处领导汇报。

五、对于老同志尤其是离休老同志住院,要及时将病情向有关领导汇报。

六、要认真对待每项工作,明确老同志工作无小事,事事都要有人管的思想。

七、所有工作人员都要严格执行学校规定的请假手续。上班时间凡离开安阳市,不论私事还是公事,必须本人亲自请假,经允许后方可离开,否则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八、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