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离退处来我处交流
2023-03-16 15:43 李超 

3月15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离退处党委书记孔祥伟、处长王凤民、党委副书记李兴涛及离退处办公室主任陈文宇一行到我校离退处调研和交流工作,与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政班子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处长王勇对商丘师范学院的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书记张保社介绍了安阳师院离退处关工委及离退处党委等相关情况,商丘师院离退处处长王凤民就离退休服务管理、离退休职工活动、离退休党支部学习形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座谈交流分享了彼此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探讨了目前离退休工作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都感觉受益匪浅。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开拓创新,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为老同志进一步做好服务,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