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传达学习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精神
2022-10-20 11:20 李超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10月20日上午,离退处在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保证会议精神落实落地。离退处党委书记张保社主持会议。

首先张保社传达了《安阳师范学院校园应急封闭管理暂行办法》《关于校园应急封闭管理期间强化疫情防控纪律的通知》《安阳师范学院校园应急封闭管理期间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等文件,

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意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动,工作不松劲,全力筑牢外方输入坚固防线。

处长程素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部门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安阳师范学院校园应急封闭管理暂行办法》(党办发〔2022〕3号),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完成48小时核酸检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