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赴跃进渠开展党日活动
2022-09-28 16:21 李超 

9月27日,离退处党委全体党员及职工以及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跃进渠是河南省安阳县人民在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在没有任何大型机械的情况下,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由成千上万的劳动人民,劈开太行,艰苦奋斗,用血肉之躯在巍巍太行山创造的人间奇迹。铸就了“自力更生、百折不挠、科学求实、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跃进渠精神。在跃进渠纪念馆内,大家通过一张张反映历史的老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霜的老物件、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感受着凝铸在其中的跃进渠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学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把爱国主义精神根植于心,要守初心、担使命,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认真负责,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