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学习“一岗双责”专题党委会
2022-09-25 11:39 李超 

为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整改意见和校党委的工作安排,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到实处。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办公室的要求,离退处党委9月23日下午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一岗双责”政策法规、听取处级领导班子成员今年以来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汇报及进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9月23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召开了“一岗双责”专题党委会扩大会议。离退处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保社主持。

首先,学习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安阳师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文件精神和学校校内规章制度。

随后听取了处级领导班子成员今年以来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汇报。

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期。通过观看警示片,党委委员纷纷表示一定牢牢守住底线,做为党委委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带领大家共同做好离退休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