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2-04-24 09:53 李超 

高校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高校才能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其根本目的在于立德树人,高校党的建设要服务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高校党建工作。

4月22日下午3点,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处长程素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的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附则等十个板块全面规范的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通过学习,我处将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进我处党支部建设,推动我党支部成员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