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庆元旦 迎新春”文艺联欢活动
2020-12-31 11:22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离退处全体人员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颂教职工对国家的忠诚、对教育的热爱、对美好愿景的展望,12月28日下午安阳师院离退处分工会2021“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在离退处多功能室隆重举行。

“让我告诉世界,中国命运自己主宰”,一曲《走进新时代》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全体会员分别登台表演,有独唱、合唱、戏曲、柔力球健身操表演等多种才艺展示,台上精采纷呈,台下掌声不断。节目最后,大家一起歌唱《大中国》,把整个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通过举办元旦联欢会,活跃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处全体职工团结协作、乐于奉献、扎实工作的优良作风,凝聚了离退处全体人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新的一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