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届关工委成立会议
2020-12-02 10:33  

11月27日下午,我校新一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勤业楼A106召开。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顾问朱登潮,新一届关工委主任鲁俊生,关工委副主任栗洪斌、刘端贞,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新一届关工委秘书长张保社、程素念,副秘书长马海霞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朱登潮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宣读了《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鲁俊生代表新一届关工委对上届关工委同志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关工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动员和组织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纪多辙代表校党委向长期默默奉献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上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关工委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向老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机遇挑战。纪多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认识关工委在学校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不断健全关心下一代工作机制,各部门形成合力,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的特长和优势,使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