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全体职工集体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雄关》
2020-06-03 09:37 李超 

6月2日下午,离退处全体职工在离退处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春节过的如此不平凡,政论片中记录了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平凡英雄,隔空拥抱孩子的护士,把生死置之度外的医护人员,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一幕幕感人的故事,筑起了新冠病毒的坚强防线。疫情面前,党员们挺身而出:我是党员,我先上。多么朴实的语言,光荣而伟大,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座堡垒。正是无数的党员干部齐心协力,主动担当、勇扛责任,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打造了属于河南力量的如铁雄关。

观看《雄关》后,让人心潮澎湃,充满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片中事例为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的实现,为离退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