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防控知识,做健康党员
2020-04-02 11:08  

“学防控知识,做健康党员”

--离退处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避免人员聚集,离退处党委将“主题党日”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疫情期间的实际情况,我们离退处党委在网上开展了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利用离退处党员微信群,发送了《有基础性疫病的中老年人如何防护?》、《疫情期间工作生活时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普通居家人员如何防护新型冠状病毒?》三篇文章,让全体党员在网上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勤洗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离退处党委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开展“线上”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防控知识,倡导广大党员带头做好自我防护、科学防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