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关工委成功举办老少同乐联谊活动
2019-12-13 10:46 关工委供稿 

为庆祝安阳师范学院关工委成立25周年,让离退休老同志与大学生搭建良好交流平台。我校关工委和软件学院于2019年12月12日在离退处联合举办老少同乐联谊活动。离退处职工、离退休干部职工和软件学院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首先,安阳师范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鲁俊生发表讲话,向大家阐释了此次老少联谊活动的意义。随后现场参加活动的老老少少一起开始了游戏。活动节目有“快乐传真”、“蹲蹲乐”、“你扔我接”、“不如跳舞”等。在 “蹲蹲乐”游戏中,大家展示出了队伍的反应能力与团体合作意识;接下来的 “快乐传真”,队员们体会到互相帮助才能共同完成游戏;当《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时,无论是老年人还是志愿者们的眼中都洋溢着对祖国的自豪感。为了更好的把青年人的朝气带给老年人,活动的结尾,青年学生志愿者们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美心操。伴随着舒心、欢乐的笑声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离退休老同志和大学生的联系,丰富了老年人和青年大学生的业余生活,传递了温暖,谱写了一曲老少和谐共建的新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