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9-11-29 15:58  

11月27日下午,2019年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多功能室胜利召开。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大会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程素念主持,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书记张保社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进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工作稳步提升》的工作报告,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学校巡回小组组长陈利军参加了大会,部分党外人士列席会议。

张保社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过去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未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的建设提出了努力方向。

按照会议程序,大会通过了张保社同志的主题报告,选举出了新一届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一次会议,选举出了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书记,做了委员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