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处举办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11-25 15:40 文体部 

11月20—21日,离退处2019年第十一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欢笑声中顺利召开,1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踊跃报名参赛。比赛中,老同志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涨,一丝不苟地对待每一次机会,风趣洒脱,喜笑颜开,参赛者为每一次的成功呐喊助威,也为每一次的失误顿足惋惜。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和活跃了离退休职工的文体生活,践行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8个项目,其中竞赛项目7个,分别是飞镖、筷子夹乒乓球、垒球投准、模拟保龄球、投筷子进瓶、门球过门、羽毛球定位发球;娱乐项目1个套圈。在报名要求、项目设计及奖项设置上,离退处工作人员群策群力,根据以往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一定的修改和完善,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赞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