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党委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2 11:32  

为了持续、深入、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8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参观了我校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汉字文字体验馆和红旗渠精神纪念馆。了解了“汉字的起源与发展”、“甲骨文的产生过程”、“汉字的书写载体”等内容。

参观过后,在文博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大家佩戴党员徽章,重温了入党誓词。退休的老领导鲁俊生说:这次党日活动,很有必要,很受启发,收获也很大,我们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刘恒策说:虽然我们退休了,但是我们还是不忘初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党要我们干什么,我就干什么,为党奉献终身。郭胜强老师说:重温入党誓词,要为实现伟大的理想而奋斗。我们老党员、老同志面向未来,回忆过去,要永葆赤子之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张保社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安阳师院的发展,凝聚着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苦干实干,学校的发展和我们息息相关,希望老同志多关心学校,退休不退党,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初心,担使命,退休不退党,为学校发展贡献余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