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开展“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
2019-11-01 11:02 李超 摄影 郑文生 

10月31日上午,离退处在离退休会议室召开了“立德树人大讨论”。离退处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离退处书记张保社主持了会议。

张保社他表示:立德树人,从我做起。“立德树人”要讲师德,虽然我们不是教师,但我们是学校的工作人员,是教育工作者,也要讲师德,因为我们工作在学校里,生活在学生的包围中,我们的精神风貌,我们的一言一行,学生都看在眼里,在潜移默化中就会影响学生,对学生的成长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我们要带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维护学校的安定团结;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家庭和睦,传承中华美德。以实际行动影响学生,一点一滴感化学生,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培养学生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程素念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时代意义到实施“三全育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实践路径及建立健全保障机制,确保“三全育人”工作落实见效等方面谈了如何立德树人。马海霞也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做了发言。

离退处其他工作人员也纷纷发言。

“立德树人”是一种奉献,一种追求,立人先立德,树人先树己。离退处其它工作人员也从“坚持立德树人,实现三全育人”、“立德树人,争做好职工好党员”等方面发言。大家均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