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路阳书记来我处巡视督导
2019-04-30 08:32  

4月3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路阳、副书记牛文学来我处调研督导巡视整改工作,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在职人员参加整改调研座谈会。

会上,路阳对本次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解析,强调要调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的整改,扎实落实整改。并要根据部门具体工作特点、工作重点,与工作中突出性的问题进行整改,因地制宜,提高整改实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副书记王晓军汇报了关于部门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整改动员会精神和党委书记纪多辙讲话的基础上,照单全领巡视整改问题,制定部门巡视整改方案,整改方案涉及了五个方面八大项、九小项,并立行立改,持续推进。

最后,路阳对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巡视整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