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8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2018-01-26 10:19  

1月25日上午,我校在文明大道校区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会议室举行2018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校长黑建敏、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副校长杨露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朱登潮主持座谈会。

会上,黑建敏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从内涵发展、学科建设、转型发展、校园规划与建设等方面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发展成效及存在问题。他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多年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离开工作岗位后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和生活上多关心照顾老同志,认真收集老同志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同志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思路和发展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对近年来学校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安阳师范学院是离退休老同志们永远的家,大家将竭尽所能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