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开展庆元旦联欢会
2017-12-25 16:48 李超 摄影 郑文生 

             离退处举办2018年庆元旦联欢会

2017年12月20日下午14:30,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喜迎新年,欢乐大家”2018年庆元旦联欢会在离退小院大会议室拉开帷幕。老同志们边吃水果边欣赏着老同志们自编自演的节目,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迎新年。

联欢会在王黎老师的诗朗诵《岳阳楼》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韩书增老师演唱的《东方红、太阳升》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一起随着节奏合唱起来;乔凤芹老师给大家跳起来独舞《回娘家》,欢快的节奏,曼妙的身姿,一点也看出不她已79岁高龄;徐秀英老师和路社老师的配乐散文《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让我们慷慨激昂,一种爱国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秦新林老师的林州话朗读《老年谣》让大家忍俊不禁,却又若有所思;年过80周岁的老当益壮的曲金明老师,把陈氏太极拳打得出神入化;周桂英老师的独唱《把爱带回家》,马静、周萍等老师的舞蹈《又见被风吹》,旗袍秀《语花蝶》,小合唱《天边》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显示了老有所乐,展示了他们的新风采。

这场融歌曲、舞蹈、曲艺等艺术形式于一体的文艺汇演历时两个小时,精彩的节目一一呈现,在现场的老同志们领略了这一令人期待的盛宴风采。对即将到来的2018,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地鼓足干劲、求真务实,在明年的工作和学习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离退处张保社处长致新春贺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