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5-05-13 09:10 李超 摄影 郑文生 

5月11日上午,离退处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上,离退处处长张保社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纪要:组织全校安全大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对相关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作出具体安排;高度重视学生人身安全;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强化责任追究,谁主管,谁负责,谁出事,谁担责。处长张保社对离退处的安全工作做了分工,并要大家安全时刻记在心中,警钟长鸣,并结合我处实际情况,全面排查各个办公室、活动室的安全隐患。副书记王晓军并提出了要认真组织在职工作人员及老同志进行消防演练,提高工作人员处置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老同志安全意识。并通过每月例会向老同志宣传安全知识,开展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并让他们教育自己的孙子、孙女不要玩火、放炮,教育子女们注意管好自己家的水、电、气、煤气开关,开车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上班要注意安全生产。

安全工作会议后,工作人员对各自负责的活动室及各个办公室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排查,水、电、插座、门窗等安全隐患,并对有问题的活动器材进行全面排查,及时解决或报告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排查治理,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规章制度,建设安全长效机制。对排查中出现的问题的活动器材和老同志活动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的更新和改造,切实提高离退处的安全保障能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