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踏青广府古城
2015-04-10 10:14 李超 摄影 郑文生 

为丰富退休老同志的业余生活,开阔视野,2015年4月9日,离退处带领退休老同志约百余人去广府古城进行踏青寻春活动。

在活动开展之前,离退处特意召开踏青前的准备会议,商讨在什么地点,什么时间,怎样让老同志们更快乐的进行踏青...离退处张保社处长一再强调要注意出行安全,特别要求工作人员要时时刻刻注意天气、路况和饮食安全问题。经过多方调查研究,决定于4月9日出行。

在踏青寻春过程中,为防止大家走散,离退工作人员在前后面都安排有人员进行保护。与此同时,离退处也自备了两大桶矿泉水,其目的地是解决大家在游玩途中口渴的问题,为防止意外的发生,工作人员也准备了常见药。

一路上,老同志兴高采烈,三三两两漫步在古城墙上,每行一处工作人员都帮老同志留下美好回忆的照片。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一天的踏青寻春活动平安、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