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5-01-22 18:25 李超 摄影 郑文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文件精神,及时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让每名困难职工都能过上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22日,在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王晓军的带领下,离退处工作人员先后走进离退休职工任志国、姚喜娥、张家钟、史国玉、尹成敏、郭胜强等6户困难离退休职工家中,把温暖补贴送到他们手中,带去学校和处里的问候,王晓军书记还认真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健康情况,提前祝贺他们节日快乐。离退休职工们表示非常感谢,感谢学校和离退处的关心和帮助。

离退处高度重视群众路线工作站建设,认真搭好密切联系群众关系的“连心桥”,科学树立走群众路线的“风向标”,始终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群众工作的“试金石”,带着感情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送去信心,送去爱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