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游黄河三峡 2012-11-2
2012-11-02 13:49 离退处 李超 

 

亲朋为伴,登高远眺。今年的重阳节登高活动我们组织老同志一起去游览了黄河三峡。

黄河三峡群峰竞秀、山水交融。不仅山、水、崖、洞和谐交融,自然资源丰富,而且还有犀牛望月、孟良活地、京娘化凤、石人顶石山等自然景观。但见水天一色,满山披红挂绿,层林尽染,宜人景色,尽收眼底。

登高既可锻炼体力,又可饱览名山秀水,陶冶情操,登高还可以增强体质,提高肌肉的耐受力和神经系统的灵敏性。一路上,百余名老人,兴高采烈,欢歌笑语随处可见,一路上唱红歌,讲革命故事,讲笑话,一点也不觉得路途的遥远,互相谈谈话,聊聊天,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更是增了的友谊。大家或是拍照留念,或是欣赏三峡的俏丽风光,老同志们都非常感谢学校和离退处的领导,希望能多组织这样的旅游活动。

组织老同志参加旅游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尽情享受旅游的乐趣,感受大自然的美丽,更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体质,提高了老同志的生活质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